烨轩

约稿戳我小窗
一个破写文的。

【春待组】华盛顿街头 虐狗节快乐

今天的阿尔弗雷德难得睡不安稳,当然这是对他自己来讲,因为他一个翻身摔下了床。摔倒柔软的地毯上的阿尔弗雷德也终于清醒,他起身打了个哈欠,摸到放在桌上的手机打开来。

2月14日。

“这么快就情人节了啊……”阿尔弗雷德嘟囔着,心中想着要不要给自己的恋人送个巧克力什么的,不过这种想法很快就被冒上来的饥饿感挤到了脑后,此时此刻啃着汉堡走在街上的阿尔弗雷德早已忘了刚起床时想着的要给恋人送巧克力这件事。让我们为远在莫斯科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小小的悲哀一下。

二月份的华盛顿不算温暖,虽然雪已经开始有融化的迹象,但街上行走的人还是该戴耳罩的戴耳罩,该穿上羽绒服的也好好的穿着,不过像阿尔弗雷德这样形单影只在街上走着还啃着汉堡喝着可乐的是真的少见。

毕竟是情人节啊。

对此阿尔弗雷德其实是有些不爽的,毕竟在情人节这种虐狗节对方居然还不赶来陪自己,徒留自己一个人呆在华盛顿,只有汉堡做伴,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这么想着的阿尔弗雷德感觉到有人扯着他的衣角。他顺着扯的方向向下望去,看到了一位小女孩。穿着…怎么形容呢?就像丹麦家那位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样,不过要好很多,看上去不是十分的单薄,不过双手和小脸确实是被冻得通红。阿尔弗雷德蹲下身去与对方平视,悦耳的美式英语从他口中传出:“有什么需要hero帮忙的吗?”

“先生……”小姑娘收回扯住阿尔弗雷德衣服的手,举起手中的篮子,俏生生的说,“情人节到了,要给自己的爱人买巧克力和玫瑰花吗?”她期盼的看着阿尔弗雷德,看见对方好像在犹豫,又急忙补充道:“不贵的先生!一朵玫瑰加一盒巧克力也只用一刀!”

阿尔弗雷德看到对方的反应,轻轻笑了声:“这确实挺便宜的,可hero看上去像是有伴侣的人吗?都情人节了hero可还是孤身一人呢。”到后来倒是有些自嘲的意味。

小姑娘则是很执着:“不会的先生,我相信您是有伴侣的,像先生您这么帅的人怎么会没有伴侣呢?”

其实这大概也就是他们这些人客套用的话语,不过阿尔弗雷德对此很是受用,他的呆毛都因此愉悦的翘了翘:“你成功说服了我,可爱的小姑娘。那就给hero来11朵玫瑰和11盒巧克力吧。”他递了十一美元给这个小姑娘。

“好的先生!”小姑娘很高兴的接过钱,为他细心包装好巧克力和玫瑰花递过去,“包装好啦先生!先生,我觉得您的伴侣和你在一起一定非常的幸福!”她向准备离开的阿尔弗雷德挥了挥手。阿尔弗雷德犹豫了一会儿,也向对方挥了挥手。

“非常幸福……吗?”阿尔弗雷德抓了抓后脑,站在原地想了会儿那个小姑娘说的话,“幸福是必须的啊!有了hero那头大鼻子熊怎么能不幸福?”

“想什么呢阿尔弗?”一双冰凉的手伸进阿尔弗雷德的脖颈。

“hero在想……呜啊——!!!”阿尔弗雷德被这温度刺激的缩了缩脖子,转过头看向身后的人,“伊万你怎么来了?等等伊万你他妈有病啊?不戴手套你想你的手废了吗?”

“因为公事处理完了就赶紧坐飞机跑来了呀。没关系的哦阿尔弗?莫斯科可比华盛顿冷多了。”伊万笑得很轻松。

但阿尔弗雷德并不这么认为,他直接抓过对方的双手凑到嘴边呵着气,温暖的气流包裹着伊万的双手,让他感到一阵舒心。接着伊万的视线落在了挂在阿尔弗雷德手腕上的袋子上面。

“阿尔弗?这是什么?”他抽出一只手掂了掂袋子,袋子中的玫瑰被掂得露出了一点,正好让伊万看到。伊万将视线移向了阿尔弗雷德,对方的脸有些微红。伊万轻笑出声:“玫瑰?送给万尼亚的吗?”

“对啊送给你的!Hero这么有心你还不快感恩戴德?”阿尔弗雷德轻哼一声,撇撇嘴。

“万尼亚的小英雄可真有心。”伊万低下头在对方脸颊上落下一个吻,“那么小英雄闭上眼吧?万尼亚要给我的英雄先生送上一个惊喜了。”

阿尔弗雷德顺从的闭上眼,他听到了塑料袋窸窸窣窣的声音,接着他的唇就被伊万的吻封住了。

和以往的吻不一样,带着一股巧克力的味道,甜腻甜腻的。

这是阿尔弗雷德在接吻之后的想法,而且他对这个吻有些嫌弃,这巧克力太甜了。

“如何,我的英雄?喜欢这个惊喜吗?”

“喜欢!”阿尔弗雷德环住对方的脖子,“特别甜,挺喜欢的。”

“那就好,万尼亚还怕你不喜欢。”伊万伸手环住对方的腰,“Happy Valentine’s Day,Alf.”

“Happy Valentine’s Day,Vanya.”

 

-----------------------

后来伊万问过阿尔弗雷德:“阿尔弗,你那时候为什么要买十一朵玫瑰?”

“hero随便挑的一个数字啊,怎么了?”

“在小耀家送给爱人十一朵玫瑰意味着他对对方一心一意哦,而且也有一生一世的说法呢。”

“hero对你的感情不用玫瑰也能证明好吗?”

“是是是,你说的很对呐。”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烨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