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轩

约稿戳我小窗
一个破写文的。

#双一##荣耀停服梗#

       2037年,荣耀决定停服,多有帐号的数据都将被销毁。 

     「啊啊…终于到我了么…还真是有点奇怪呢,本来以为自己可能会害怕什么的。」一叶之秋手中握着开始分解的却邪,又看了看萦绕在周身的「010101」的数据,对于自己只是一堆数据还期盼着有情感忍不住有些自嘲。突然似又想起什么,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也不知道一枪现在在哪儿。是已经被分解了还是跟我一样被丢在荒山野岭正在分解…哎哟那不是一枪吗?」

       一枪穿云是跑来的。霜碎和荒火已经被系统分解完毕,自然无法再使用飞枪技巧,只是用最传统的疾跑一路从主城跑到了这荒山野岭。一枪穿云身上的风衣和礼帽也已覆盖上一层数据。样子很狼狈,与平常帅气的枪王形象完全不符。当然,一叶之秋这斗神也已经被分解的差不多了,只剩下上半身还未分解。

       一枪穿云跑到一叶之秋跟前,将只剩半身的一叶之秋搂入怀中,在他耳畔低低地说了声,「我在。」

       一叶之秋眼里充满笑意,轻声「嗯」了一句,用仅剩的半只手臂回抱了一枪穿云,仍有力地拍了拍他的背,「我知道。」话语停顿了一下,有认真地对上了对方视线道,「我也在。」 

       即使是世界末日,我也愿与你共赴黄泉,只因你是我的爱人。

================

       期中考来个小摸鱼x真的没有双一同好吗!!!lo上都刷不到双一文只好自给自足n

评论(1)
热度(29)

© 烨轩 | Powered by LOFTER